图片说明

广西女飞人韦永丽助阵"动起来·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仪式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培新小学“动起来?健康成长2020”工程正式启动,曾多次获得亚洲和全国田径锦标赛短跑冠军的广西籍女飞人韦永丽、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韦永丽与孩子们合影

  启动仪式上,培新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老师和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运动故事,学校五大体育社团和体育老师进行了精彩展示,培新小学校长张燕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130”健康宣言。

  韦永丽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韦永丽在启动仪式上告诉孩子们:我们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勇于克服困难的决心。鸣枪启动后,韦永丽、高敏和张燕校长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快乐地奔跑起来。

  韦永丽为学生配戴“动起来主题臂章”

  据悉,“动起来?健康成长2020”工程是为落实改善学生营养餐质量,提升学生体质,拓展运动场、控制学生近视肥胖上升趋势等问题制定的系列行动计划。《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体质的意见》也提出:要在全国范围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用强身健体的实际行动完成中国梦,磨练青少年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图片来源:广西新闻网、培新小学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29238.shtml report 1389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培新小学“动起来?健康成长2020”工程正式启动,曾多次获得亚洲和全国田径锦标赛短跑冠军的广西籍女飞人韦永丽、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等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