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打架的特朗普,他绝对是美国史上最疯狂的总统

畅游体育 阅读(0) 评论()

  最近美国总统选举大热,相信大家最近也一直在被刷屏了,全世界的网友纷纷吐槽这次美国选举。根据外媒自己的说法,这次的大选可以说是一个美国历史上最丑陋的总统选举。更有网友搞笑的评论说:从希拉里和川普中选总统就好比吃屎味巧克力还是巧克力味的屎一样困难。

  

  不过为了这次大选,作为YouTube网红跟VR艺术家的某位天才捏出了一个杰作——一个完美的希拉里VS川普的总统选举的3D场景还原,这可以称得上是一个能够记录进美国历史中的杰作。

  

  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中希拉里跟川普被关在一个拳击场上打得正high,不过看上去川普受伤比较严重。整个画面的光效跟暗部处理的十分到位,人物的表情和动作也充满了张力,你可以看到希拉里令人不安的怒视以及川普困惑的表情。让人忍不住笑出声

  

  据网友深扒,川普在私下里崇尚暴力,喜爱打架,这是在2007年的《摔角狂热23》(WWE)鲍比·拉斯利(Bobby Lashley)对阵乌玛加(Umaga)的一场比赛,川普和WWE老板文斯打赌,谁输了就直播中剃光头,就在特朗普阵营快要输的时候,特朗普抓住在场边捣乱的文斯,并把它按在地上一阵猛锤,场面甚是疯狂!

  

  这大概也是特朗普最想删掉的一个视频吧。美国百姓有这么一个爱打架的总统,也真是为美国的“未来“担忧啊。

全国客服电话:400-100-7771

sports.sohu.com true 畅游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31143.shtml report 1394 最近美国总统选举大热,相信大家最近也一直在被刷屏了,全世界的网友纷纷吐槽这次美国选举。根据外媒自己的说法,这次的大选可以说是一个美国历史上最丑陋的总统选举。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