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试用泰勒梅M1球道木杆 或战英雄世界挑战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一个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练习场练球时,试打了泰勒梅高尔夫M1球道木杆。他正在为下个月在英雄世界挑战赛(Hero World Challenge)的复出做最后的准备。

 

  而另外一张伍兹球包的照片也不难发现那支套着泰勒梅高尔夫杆头套的球杆。

 

  这些迹象不由让高球粉们猜测——老虎复出时是否会更换泰勒梅球杆?至少这组视频及照片显示,伍兹在考虑这种可能性。

 

  其实这并非伍兹首次使用泰勒梅的球杆。早在他业余生涯期间,他就使用过泰勒梅的发球杆,并在2003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曾使用泰勒梅R510发球杆。

  这也是继麦克罗伊在今年汇丰冠军赛上使用泰勒梅M2发球杆及球道木杆后,有一位改用泰勒梅球杆的顶级球员。

  另一位备受瞩目的球员托比约-奥利森,也在使用几乎全套泰勒梅球杆(除推杆外),于两周前赢得土耳其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32976.shtml report 1879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一个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练习场练球时,试打了泰勒梅高尔夫M1球道木杆。他正在为下个月在英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