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轻松刷三双归功一人,垃圾狗单节三帽开拓者

  哈登又双叒叕拿下三双了。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拿到三双数据,26分12篮板14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主场17分优势轻松击败了来访的开拓者。最令人欣喜的是,这场比赛哈登仅仅打了32分钟,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少的一次,第四节他甚至都没有登场,看队友收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哈登今天真正诠释了高效。当他在场的时候,火箭一共赢了对手23分。不只是今天,哈登本赛季彻底化身数据狂魔,在已经进行的12场比赛中,场均28.5分8.2篮板12.8助攻。

  但是只有今天的比赛,让哈登享受。因为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帮手:贝弗利。贝弗利因为膝盖手术,缺席了火箭的前11场比赛。也正因为如此,火箭的后卫线始终存在着问题。过去的11场比赛中,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分别让戈登和布鲁尔与哈登搭档过首发。戈登有不错的进攻能力,是哈登之外火箭的第二进攻强点。但是戈登首发带来的一个副作用就是,替补不力。所以,德帅又让布鲁尔与哈登搭档了3场首发。但布鲁尔低下的效率值,简直令人无语。

  贝弗利的回归,彻底解放了哈登。火箭的前主帅麦克海尔曾给了贝弗利“垃圾狗”的绰号。因为他总是喜欢做一些场上的蓝领工作,防守、挡人、延阻、抢球,他每球必争的疯狗劲,让火箭队喜上眉梢,让对手痛恨不已。就算是威少、库里、保罗这种级别的球员,贝弗利也敢于跟他们撕咬一番。

  (就算你个子比我高,比我壮,我也无所畏惧)

  本场比赛,贝弗利一共送出了3记封盖。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克鲁姆各领一记,特纳也收到了贝弗利的复出大礼。一个只有1.85米的小个球员,居然是全场封盖数最多的球员。这三记封盖,全部发生在第二节。

  而在进攻端,贝弗利8投5中,一共得到11分3助攻,作为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这样的表现完全值得称道。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对贝弗利称赞不已。他认为,贝弗利的回归帮了火箭很多。

  自从有了垃圾狗,火箭防守不用愁,解放哈登不用说,会投三分会勾手。火箭经历了赛季初期的魔鬼赛程之后,有理由出现一波强力的战绩反弹。

  (贝弗利居然练出了勾手)

sports.sohu.com true 何氏佬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35178.shtml report 2350 哈登又双叒叕拿下三双了。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拿到三双数据,26分12篮板14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主场17分优势轻松击败了来访的开拓者。最令人欣喜的是,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