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又三双火箭轻取开拓者 休城新野兽遭对手抱摔

  今天NBA比赛不多,但一场对决还是值得关注的,这就是火箭对开拓者,显然,这是哈登和利拉德之间的PK。

  最佳灌篮:火箭野兽飞身重扣

  昨天,哈登和火箭刚刚对阵了雷霆,结果惜败,今天虽然连续作战,但还是希望在开拓者身上找回自信。

  上半场,哈登状态还是不错的,至少比昨天的比赛好很多。运动战出手虽然不多,只有9次,但投中4球,包括4中2的三分球,加上8中8的罚球,轰下18分,球场效率值也是达到+6。

  从场面来看,哈登似乎并没有背靠背的疲劳,相反,他在防守端甚至都很积极活跃,比如抢断方面,他经常给开拓者出其不意的打击。一次他从利拉德传球中判断路线,直接断球随后风驰电掣快攻,最后交哈雷尔,这个火箭猛兽也是直接来个重扣解决问题!类似的镜头还有不少,一次哈登断球后直接和戈登配合,二人互相传来传去,搞得开拓者的防守不知道是戈登要投三分呢,还是哈登要攻,最终,还是哈登自己来个上篮!

  火爆时刻:卡佩拉被对手抱摔在地

  下半场,火箭的进攻更加犀利,打得开拓者招架不住,赶紧暂停。但效果不大,回来后利拉德想来个突破上篮,结果被卡佩拉一记大火锅扇飞!这阶段卡佩拉也是抢镜不断,很快就是一记重扣,弥补了之前的搞笑罚球尴尬。

  当然,本场比赛也是火箭原来的先发控卫贝弗利回归之战,他也贡献了相当成功的表现,又是盖帽,又是助攻,球给卡佩拉也是很到位,可惜被开拓者的防守人直接拦腰抱摔在地,随后又从卡佩拉身上跨过去,好在卡佩拉也没发怒。

  整场比赛出现了很多这样的火爆镜头,让人大呼过瘾。什么?你错过了这些镜头?不用苦恼,更不用担心,因为杰士邦专门在腾讯打造了“杰士邦零感时刻”,让你尽享比赛的劲爆时刻。

  其实看腾讯NBA直播的人应该注意到了,在每场精彩比赛的中场休息及暂停时段,“杰士邦零感时刻”集锦该场比赛之精华,加以解说员的精辟解说,浓缩展现最佳看点,包括最佳扣篮、五佳入球和各种精彩瞬间,用最短的时间,展示最亮眼的全景NBA,为那些错过精彩表演的观众带来各种浓缩精华,让观者随时享受NBA所带来的盛宴,让你不会错过任何酷炫看点。

  欣赏NBA精彩进球,尽在“杰士邦零感时刻”。

  由于今天火箭早早占据主动,所以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纵观今天开拓者双星利拉德、麦科勒姆的表现,虽然效率也很不错,数据也相当好看,麦科勒姆甚至上半场11投8中,轰下19分,攻击力上力压了哈登,但还是起不了任何作用。利拉德下半场状态也是下降,9投只有3中,这就更加没办法了。

  最终,开拓者提前换下主力,表示认输了,而场下的哈登也是和队友有说有笑,嘻嘻哈哈非常开心。显然,这一战让他和队友一扫昨天的郁闷。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眼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35266.shtml report 1526 今天NBA比赛不多,但一场对决还是值得关注的,这就是火箭对开拓者,显然,这是哈登和利拉德之间的PK。最佳灌篮:火箭野兽飞身重扣昨天,哈登和火箭刚刚对阵了雷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