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官方辟谣换帅:赞赏张外龙 下赛季继续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力帆队酝酿换帅正接触两名洋帅,张外龙也将随之下课。18日下午,力帆官方发文否认换帅,张外龙将继续执教球队。

  据《重庆商报》报道,2016赛季带领力帆保级成功的韩国教练张外龙是否继续带队仍是未知数,双刃剑方面正在与1至2名洋帅进行接触,其中一名已经非常接近了。而力帆则在当天发表公告,确认张外龙将继续执教球队:

  “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重庆力帆以9胜10平11负的成绩居联赛积分榜第八位,完成了赛季前的既定目标。重庆力帆俱乐部高层对本赛季力帆队的成绩非常满意,并对张外龙主教练的带队表现赞赏有加,同时也表示,张外龙主教练将继续执教力帆队,带领力帆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10月30日,球队结束了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之后,便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12月5日力帆队会重新在洋河基地集结,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而主教练张外龙也将继续带领力帆队开启冬训模式,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39689.shtml report 984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重庆商报》报道,重庆力帆队酝酿换帅正接触两名洋帅,张外龙也将随之下课。18日下午,力帆官方发文否认换帅,张外龙将继续执教球队。据《重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