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米兰补锋撬国米锋霸 蒙特拉亲劝黑山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蒙特拉对约维蒂奇青睐有加


  北京时间11月18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冬窗期间补锋,锁定国际米兰前锋约维蒂奇。

  新赛季以来,AC米兰战绩不俗,意甲联赛12轮战罢,拿到8胜1平3负佳绩,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仅落后榜首尤文图斯5分,无论是争夺欧冠席位还是争冠,都还算乐观。就在AC米兰即将易主之际,队内传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主帅蒙特拉与巴卡出现了矛盾,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哥伦比亚前锋十有八九要在明年1月份冬窗离开圣西罗,巴黎圣日耳曼和西汉姆有意求购。

  如果巴卡离队,那么对于AC米兰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毕竟他是目前红黑军团的锋线头牌,上赛季43场比赛打入20球,意甲联赛打进18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伊瓜因和迪巴拉排在第三位。新赛季,巴卡12场意甲联赛攻入6球,进球效率仍然不错。也就是说,巴卡离去,AC米兰必须加强锋线才行,而且引进射手的质量还不能太差,意大利媒体披露,约维蒂奇进入主帅蒙特拉的视野。

  约维蒂奇现年27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前腰,被誉为黑山梅西,2008年登陆亚平宁足坛,在佛罗伦萨成名,由于伤病太多,导致成长未能达到预期。在紫百合效力期间,约维蒂奇出场134次,打入40球;2013年夏天,约维蒂奇加盟曼城,在蓝月亮出场44次,打入11球。虽然约维蒂奇与曼城的合同还未结束,但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被送到国际米兰,根据双方协议,这份租借合同中有买断条款,约维蒂奇的出场数据和国际米兰的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后,蓝黑军团就一定买断。

  据悉,约维蒂奇的买断条款已经被激活,但国际米兰并不想要他,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买断约维蒂奇后,将再次出售,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迅速完成。对于约维蒂奇,AC米兰主帅蒙特拉对他非常熟悉,两人曾在佛罗伦萨合作过一个赛季,2012/13赛季,约维蒂奇走出伤病,在蒙特拉的治下,黑山梅西找回竞技状态,31场意甲联赛打入13球,发挥不俗,随后转会曼城。如今,约维蒂奇在步履维艰,新赛季仅出场4次,出场时间只有52分钟,黑山梅西正在寻找合适的下家,据悉蒙特拉将亲劝约维蒂奇加盟AC米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51447.shtml report 1733  蒙特拉对约维蒂奇青睐有加北京时间11月18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冬窗期间补锋,锁定国际米兰前锋约维蒂奇。新赛季以来,AC米兰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