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距北京冬奥会会徽设计征集投稿开始还有2天,大家准备好了吗?

  这个冰雪季似乎有点“热”!

  今年的7月31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面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方案。从此“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这个话题吸引了无数目光,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将从2016年11月20日开始接受投稿,也就是说,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征集开始投稿的时间,只有2!天!啦!

  那么小伙伴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此时此刻,北京冬奥组委会徽设计征集办公室早已经准备就绪。

  

  自会徽征集文件发布之后,获得了广大有志于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积极响应,我们也接到了不少热心小伙伴们的咨询,在这里整理出部分提问并作出回答。

  会徽征集问与答

  问:请问在哪能找到会徽征集的技术文件和法律文件?

  答:请您登录会徽设计征集页面(https://emblem.beijing2022.cn/),按照要求注册并下载相关文件。

  问:请问哪里查看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征集详细细则?

  答:请您查看会徽征集技术文件,里面有相关内容。

  问:请问在哪能找到承诺函?

  答:请您查看会徽征集法律文件,里面有相关内容。

  问:请问征集会徽是手绘版还是电子设计版呢?

  答:电子版和打印稿都需要提交。

  问:法律文件是否必须当面签署?

  答:不需要当面签署,您签署后要按要求与设计文件打包后通过邮递或面递的方式送达。

  问:因为我在外地,有点担心邮寄最终到达时间超过规定时间,怎么办?

  答:请您注意发送的时间,还是需要在征集结束前寄到。

  问:是否有咨询电话??

  答:咨询电话是(010)84186830。

  在递交应征方案的起止时间内,已递交应征方案的应征人可以更改、撤回其应征方案,递交应征方案的时间截止后收到的应征方案将不被接受,且届时应征人不得更改或撤回应征方案。北京冬奥组委将从12月1日开始对所有的应征方案进行形式审查。

  Tips

  如果小伙伴们还有疑问,欢迎致电(010)84186830,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会徽设计征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会为您耐心解答。另外,作品收件电话也是填这个噢!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2022年冬奥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55507.shtml report 2761 这个冰雪季似乎有点“热”!今年的7月31日,北京冬奥组委正式面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方案。从此“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这个话题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