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奥利带来新空气,伊卡尔迪目标对米兰进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国际米兰队长及队内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对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充满期待。

  

  “我从未攻破过米兰的球门?对阵他们时进球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伊卡尔迪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管代表国际米兰还是桑普多利亚,我都没攻破过米兰的球门,但进球肯定是我的目标。”

  “新帅上任后,球员们就不再有借口了,不再有和主帅生气或不开心的了,我们必须肩负起责任。过去的一周,大家训练得很好,皮奥利给大家带来了信心,现在我们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出来。”

  “我说过国米需要意大利籍主帅,因为我们和外国主帅间很难共事,我们想被一个了解我们和其他意甲球队的主帅带领。在新帅手下,国米队内的气氛已经变得不同,我们呼吸到了不一样的空气。”

  “米兰德比的结果将决定国际米兰的欧冠资格?我不知道它是否会是末班火车,但它肯定将是场重要的德比,跻身欧冠仍是国米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8/n473581485.shtml report 509 国际米兰队长及队内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对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充满期待。“我从未攻破过米兰的球门?对阵他们时进球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伊卡尔迪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