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里皮都阻止他回中超 恒大的如意算盘恐就此落空

  国足踢完与卡塔尔的12强赛赛事后,迎来一段四个月的空窗期,不过对于张玉宁来说,明年1月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关键,目前他还没有与维特斯签下新约,如若这种状态没有改变,那麽明年夏天就将以自由身的方式离队,所以是回中超还是继续留洋?这是一个问题。

  此前张玉宁的父亲就表态,自己的儿子是不会在明年冬天回中超踢球,张父称如今张玉宁才刚刚站稳脚跟,加上他才19岁,还有当替补的资本,怎麽可能回国呢?如今,中国足坛又多了一位明确阻止张玉宁回归的人,他就是国足主帅里皮。

  在世预赛之后,里皮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除了称赞了张玉宁的踢球意识之外,还坦言不希望张玉宁回来中超,假如有需要,里皮愿意帮助他转会到意大利去踢球,此后就传出意甲拉齐奥队有意引进张玉宁的消息。

  如今所谓的张玉宁登陆意甲,也仅仅是传言阶段,毕竟对于他的能力,球迷也是心知肚明的,如果张玉宁现在这个时候投身五大联赛,很可能还是要坐板凳守饮水机,但里皮为何依然称假如张玉宁需要,自己愿意帮忙呢?原因还是出于爱才之心,师徒二人合作时间虽然不长,但里皮知道张玉宁的能力和对中国足球的价值,他希望这位19岁的小将能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磨练自己。

  其实,里皮并非第一次在中国球员身上如此热心了,即便他离开了广州恒大,但张琳芃和廖力生到意大利做手术,就是里皮在幕后安排打点的,对于有能力的球员,银狐是不遗余力地帮忙。但是里皮如此鲜明地表态不支持张玉宁回国,对于想引进他的中超豪门来说就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从国内门户网站可以了解到,张玉宁的经纪人表示恒大确实有接触过球员。事实上自从张玉宁进国足以后,恒大与他的传闻就没停过,不过既然连国足主帅里皮都反对张玉宁回归,那么恒大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甚至只要里皮还在国足的帅位,恒大都很难吸引张玉宁回归。

  不过,里皮此举倒也回击了一个不实传闻,在他上任之后,不少人猜测银狐的到来,是暗地里帮助恒大物色引援名单,尽管这样的传言显得非常荒唐,但近几年恒大一直拿冠军之余,还囤积了不少的国脚,让这种声音是很有市场,如今里皮公开阻拦张玉宁回归中超,是对这种无脑传闻的无声打脸。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王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86849.shtml report 1905 国足踢完与卡塔尔的12强赛赛事后,迎来一段四个月的空窗期,不过对于张玉宁来说,明年1月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关键,目前他还没有与维特斯签下新约,如若这种状态没有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