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国米明夏挖西蒙尼 豪掷5000万违约金买断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19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苏宁集团在酝酿一笔震惊足坛的运作,他们计划在明年夏天挖角马德里竞技主帅迭戈-西蒙尼,虽然匪帅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但是国米愿意支付5000万欧的违约金挖来这名昔日旧将。

  西蒙尼是国际米兰旧将,对于梅阿查,他是有感情的,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西蒙尼多次表态希望可以在未来回归蓝黑军团。目前他在马竞的执教战绩非常出色,带队夺得过西甲、国王杯、欧联杯、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本赛季,国米战绩不佳,在带队14场输掉7场后,德波尔黯然下课,随后国米聘请了皮奥利来执教,双方签约至2018年夏天。然而,苏宁集团还是可能在明年夏天就开启新一轮的换帅程序,他们的目标就是迭戈-西蒙尼。

  目前西蒙尼和马竞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合同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虽然这是天文数字,但是苏宁集团却敢掷出大手笔,按照张近东的设想,他希望买断西蒙尼的合同,让他在明年夏天就来到梅阿查球星。

  对于任何一支豪门来说,掏出5000万欧元来挖角一名主帅都不可想象,因此,苏宁的大手笔还是让人震惊。意大利媒体也指出,目前苏宁集团和托希尔都同西蒙尼有过接触,因此,双方还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联姻”。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89342.shtml report 912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19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苏宁集团在酝酿一笔震惊足坛的运作,他们计划在明年夏天挖角马德里竞技主帅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