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缺阵2将伤退蒂格21+7 太阳胜步行者止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菲尼克斯太阳客场以116-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束了3连败。本场比赛,乔治因左脚脚踝酸痛缺席本场比赛,而且两队各有一名球员伤退,尽管蒂格贡献了21分7助攻,可惜于事无补。

  四节比分(太阳在前):27-18、30-31、32-33、27-14。

  乔治无法出战,这让步行者攻击力大大降低。首节,太阳队以27-18领先,其中莱恩贡献了8分4篮板。第二节,步行者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幸好本节贡献了8分的布克帮助太阳稳定住局面。半场结束,太阳以57-49领先,步行者球员迈尔斯因为左膝疼痛提前退出比赛,而太阳队的沃伦也因为身体不适退赛。

  第三节,步行者打出一波10-5的小高潮,可是太阳队两位替补奈特和杜德利帮助球队稳定住局面,这一战两人联手贡献了33分。最后一节,太阳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最终,太阳以116-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束了3连败。

  太阳队首发:莱恩、布克、布莱德索、沃伦、克里斯

  步行者首发:特纳、蒂格、埃利斯、赛迪斯-杨、迈尔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2073.shtml report 151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菲尼克斯太阳客场以116-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束了3连败。本场比赛,乔治因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