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25+11詹皇JR三分里程碑 骑士23分大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4-81大胜活塞。

  本场之星:凯里-欧文

  此役,欧文打了29分钟,他效率极高,得到25分11助攻,投篮15中11,三分球4中3。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9-30、20-26、17-26、25-22(活塞在前)。

  骑士这边,除了欧文,乐福得到12分13篮板,詹姆斯复出贡献21分3篮板3助攻,并且,他生涯三分球总数达到1360个,由此追平了白人神射丹-马尔利,并列排到NBA历史三分榜的第29位。JR-史密斯伤愈复出,得到9分,三分球6中3,由此,JR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706个,暂时超越诺维茨基排到NBA历史第15位。

  活塞这边,则是全员哑火,五位先发没有一人得分上双,德拉蒙德贡献8分10篮板,替补琼-雷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比赛回顾

  詹姆斯复出欧文7助攻

  首节,哈里斯、波普先后三分命中,活塞反客为主6-0领先。詹姆斯结束轮休复出,并很快接到欧文妙传,暴扣得手,帮骑士打破得分荒。此后,主队开始掌控战局,JR-史密斯伤愈复出,状态也相当好,他连中两个三分球,汤普森空袭内线得分,骑士将比分反超。本节中段起,骑士在詹姆斯和欧文的带领下越打越顺,而活塞的进攻则陷入停滞。期间,欧文与詹皇打出精妙的传切配合,由后者暴扣得手。接下来,欧文又妙传乐福上篮入网,单节他就送出令人吃惊的7次助攻,汤普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打完,骑士30-19领先活塞。

  詹姆斯13分乐福10+8

  次节,活塞打得比较顽强,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之后,骑士优势重新显现,本节中段,詹姆斯三分入网,主队已足足领先了15分。接下来的比赛,骑士攻防有所松懈,但活塞这边,进攻却缺少章法。两队在接近三分钟时间里,频繁转换球权,竟然一分未得。欧文、乐福先后上篮得手,战局被重新稳住,半场打完,骑士56-39暂时领先。

  欧文接管进攻轰两双

  易边再战,分差继续拉大,欧文妙传特里斯坦-汤普森上篮得分,骑士领先优势达到20分。本场球,詹姆斯将组织大权完全交给了欧文,而后者也没有让人失望。本节中段,欧文连续两次妙传皇帝跳投入网,个人助攻数上双。在骑士强大的进攻面前,活塞已然放弃了抵抗。此后,欧文三分命中,骑士82-56领先结束第3节,胜负的悬念也基本被杀死。

  詹皇JR三分里程碑骑士大胜

  末节,骑士三巨头没有再登场,活塞也换上替补,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04-81大胜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卡德威尔-波普、塔比亚斯-哈里斯、德拉蒙德、伊斯梅尔-史密斯

  骑士首发阵容: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3327.shtml report 231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4-81大胜活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