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乐迪复出浓眉哥爆砍38+9+6 鹈鹕主场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鹈鹕大将霍乐迪今日回归球队,最终鹈鹕靠着霍乐迪和浓眉哥的出色发挥,鹈鹕以113-101大胜开拓者。

  四节比分(开拓者在前)分别为:28-31,23-33,24-24,26-25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7分3篮板2助攻,麦科勒姆24分4篮板5助攻,哈克里斯10分6篮板,普拉姆利13分12篮板7助攻。

  鹈鹕方面,戴维斯38分9篮板6助攻,霍乐迪21分2篮板7助攻,弗雷泽12分8助攻,摩尔11分3篮板。

  比赛一上来,康宁汉姆中投率先得分,哈克里斯三分回应,双方没有过多试探马上开启对攻模式。利拉德上篮连续被大帽扇飞,阿西克上篮得手鹈鹕保持微弱领先优势。加洛韦三分出手命中,麦科勒姆两罚全中,霍乐迪上篮命中稳住优势,首节结束,鹈鹕31-28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比赛,鹈鹕似乎受到了霍乐迪回归的影响,士气大振连续进攻打成,康宁汉姆半截篮命中,利拉德三分回应,琼斯也来一记三分,接着霍乐迪中投命中,此时鹈鹕领先开拓者7分。开拓者经过调整艰难追分,无奈鹈鹕全队发挥出色牢牢掌握住场上局面。鹈鹕越战越勇,浓眉哥连续打成,摩尔接着干拔命中,浓眉哥2+1打成分差来到13分。半场结束,鹈鹕64-51开拓者带着1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开拓者绝地反击,麦科勒姆连续三分穿针,将分差追至只剩8分,浓眉哥2+1打成,接着接球出手命中,分差瞬间又到13分。开拓者由于背靠背的影响,第三节命中率不高,迟迟不能将比分追上。浓眉哥暴扣得手此时分差已经来到了16分,普拉姆利补篮命中,三节结束,鹈鹕88-75开拓者。

  末节比赛,开拓者依然顽强,不过鹈鹕并没有给开拓者太多机会,四节后半段由于分差过大开拓者缴械投降。最终,鹈鹕以113-101大胜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梅森-普拉姆利、莫-哈克里斯、达米恩-利拉德、CJ-麦科勒姆、艾德-戴维斯

  鹈鹕首发阵容:蒂姆-弗雷泽、丹特-康宁汉姆、摩尔、安东尼-戴维斯、欧米尔-阿西克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5235.shtml report 195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鹈鹕大将霍乐迪今日回归球队,最终鹈鹕靠着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