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换帅曾接触1-2名洋帅 非常接近特鲁西埃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汤皓)昨日有消息称,重庆力帆俱乐部正在酝酿换帅,已接触了两名洋帅,张外龙也将随之下课。下午,力帆官方发文否认这一消息,张外龙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2015年12月7日,张外龙从王宝山手中接过了力帆队的教鞭,率队征战2016年中超联赛,他与力帆俱乐部签订了3年合约,前两年的目标是稳定队伍,第三年的目标是进入亚冠。

  不过在昨日,有媒体报道,张外龙是否继续带队仍是未知数,双刃剑体育方面正在与1至2名洋帅进行接触,其中一人已非常接近,据传可能会是法国教练特鲁西埃。

  对此,力帆迅速发布公告称,张外龙将继续执教球队。公告称,“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重庆力帆以9胜10平11负的成绩居联赛积分榜第八位,完成了赛季前的既定目标。重庆力帆俱乐部高层对本赛季力帆队的成绩非常满意,并对张外龙主教练的带队表现赞赏有加,同时也表示,张外龙主教练将继续执教力帆队,带领力帆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一位力帆俱乐部高层表示,“本来和张外龙就还有两年合同,而且现在队伍也比较稳定,现在换教练,从经济上和队伍建设上来考虑都很不划算。”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5293.shtml report 519 本报讯(记者汤皓)昨日有消息称,重庆力帆俱乐部正在酝酿换帅,已接触了两名洋帅,张外龙也将随之下课。下午,力帆官方发文否认这一消息,张外龙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