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现代vs艾因直播地址

  【对阵赛事】:点击亚冠英超直播

  【对阵球队】:全北现代vs艾因

  【比赛场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9日18:00

  【直播信号】:动画直播比分直播

  北京时间11月19日18点00分,2016-17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将由全北现代主场迎战艾因。在赛程上稍稍不利的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能否捍卫东亚区球队的荣耀,作为西亚区代表阿尔艾因又能否改变近十年来“东风压倒西风”的残酷现实,一场亚洲俱乐部层面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6379.shtml report 879 【对阵赛事】:点击亚冠英超直播【对阵球队】:全北现代vs艾因【比赛场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9日18:00【直播信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