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分钟得两分小牛落败 帕帅弑主灰熊赢下打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况不佳的 小牛在主场遭遇惨淡一战,以64-80不敌孟菲斯灰熊遭遇四连败,灰熊迎来三连胜。

  全场比赛,帕森斯得到12分2篮板,加索尔11分3篮板3助攻,康利8分3助攻,格林6分12篮板,兰多夫替补出场得到10分7篮板。小牛队中,巴恩斯得到15分7篮板,库里得到11分,替补出场的吉布森贡献11分。

  单节比分(小牛在前):19-19,10-17,12-20,,2-24

  跳球开赛,双方效率很低,博古特勾手又助攻马修斯 上篮,帕森斯投进三分又强打得手后,双方又开始相互打 铁,四分多钟内各自只有罚球得到1分。末段比赛双方手感 突然回暖,随着康利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9平结束第一节 。

  次节比赛,哈里森反击上篮,兰多夫中距离得手,库 里投进三分后又打成2+1帮助小牛反超比分。暂停后场上出 现打铁盛宴,灰熊五分多钟只进两球,小牛更是连续进攻 犯规和投篮不中,十分钟只有史密斯得到两分,小加索尔 投进三分后。半场结束,灰熊36-29领先小牛。

  第三节比赛,小牛进攻仍然毫无起色,铁声阵阵失误 频频,近八分钟只有巴恩斯得到4分,尽管灰熊进攻效率也 不高,但是恩尼斯连得五分,帕森斯两记三分,灰熊领先 18分。之后吉布森连得六分,灰熊还一个三分钟不得分。 托尼-阿伦打三分成功,灰熊56-41领先小牛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双方进攻略有改善,卡特投进三分,托尼-阿伦打板得分,巴恩斯连续造杀伤得分成功,随着兰多夫中投得手,分差来到了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灰熊以80-64取得胜利。

  灰熊首发:康利、恩尼斯、帕森斯、贾马考-格林、小 加索尔

  小牛首发:赛斯-库里、马修斯、史密斯、巴恩斯、博 古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6995.shtml report 18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况不佳的小牛在主场遭遇惨淡一战,以64-80不敌孟菲斯灰熊遭遇四连败,灰熊迎来三连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