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餐摄入不要超过300大卡,300卡的早餐什么样子?

健身增肌减脂 阅读(0) 评论()

  一顿标准的健康早餐有两大特点

  高营养和低热量

  特别是对于减肥的人而言,早餐摄入的热量最好不要超过300大卡(以一天摄入1200大卡热量为标准,早餐能量应占25%)。那么,问题来了,300大卡的营养早餐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减肥的小伙伴,福利来了,奉上7种让你瘦到尖叫的营养早餐搭配食谱!

  关注微信号:zjjzhi(长按复制),提供免费健身指导,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健身增肌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7489.shtml report 1667 一顿标准的健康早餐有两大特点高营养和低热量特别是对于减肥的人而言,早餐摄入的热量最好不要超过300大卡(以一天摄入1200大卡热量为标准,早餐能量应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