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油!华夏幸福官方宣布热尔维尼奥手术成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今天表示,俱乐部此前受伤的外援热尔维尼奥在法国巴黎成功接受了手术,让我们祝福“热鸟”早日康复,也期待在中超赛场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华夏官微

  华夏幸福官方表示:“2016年11月18日当地时间10:00,热尔维尼奥在法国巴黎接受手术。手术进展顺利。一起祝他早日康复!Gervinho, bon courage!”

  北京时间10月20日,热尔维尼奥在一次无球对抗中受伤。在队医的陪同下,华夏俱乐部紧急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并第一时间帮他联系了法国的医生,安排了专职人员全程陪伴他赶赴法国进行治疗。11月5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还将录制的祝福视频传给了热尔维尼奥,热尔维尼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大家表示了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9388.shtml report 481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今天表示,俱乐部此前受伤的外援热尔维尼奥在法国巴黎成功接受了手术,让我们祝福“热鸟”早日康复,也期待在中超赛场再次看到他的身影!华夏官微华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