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迪拜世界巡回赛加西亚并列居首 李昊桐列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800万美元的高尔夫欧巡赛总决赛收官战DP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在阿联酋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和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以一杆优势领跑,并列排名领先的位置。李昊桐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杆,并列排名第43位。

  塞尔吉奥-加西亚和小莫里纳利出发之前都落后首轮领先的李-维斯特伍德两杆,但是他们两人都在今天表现出色,拿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双双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位。李-维斯特伍德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退居到第3位。

  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本轮比赛当中与观众的互动有点多,他今天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其中包括一颗球打偏,击中一位女士,以及另外一个球迷把他的球捡了起来。12号洞他丢了一杆,13号洞开了那样一个球。

  “我的五号铁打到右边去了,飞过了沙坑,接下来我看到它飞入了人群之中,击中了某个人。”亨利克-斯滕森的这次开球失误,击中了一个女球迷。赛后听说那位女士一切都还好,而他准备要那位女士的地址,这样他可以寄给她一些东西以表示歉意。

  还有一个球迷捣乱,在瑞典人将球击到第二洞果岭右侧之后,把他的球捡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来到高尔夫比赛中的时候,会去捡绳圈之内的高尔夫球。”他谈到这一事件时说。因为小球被捡走,他不得不请来裁判,估计小球打到哪里了,然后再继续比赛。

  亨里克-斯滕森目前在与同胞亚利克斯-诺伦、英格兰选手丹尼-威利特以及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争夺迪拜竞赛总冠军。两轮过后,他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位于并列第17位,落后6杆,仅仅落后四强之中的亚利克斯-诺伦1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9781.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11月19日,总奖金额高达800万美元的高尔夫欧巡赛总决赛收官战DP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在阿联酋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西班牙高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