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休战三将20+ 双德发威马刺7人上双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来了马刺队的挑战,本场比赛拉塞尔左膝酸痛选择休战,最终马刺116-107战胜湖人迎来五连胜。

  全场比赛,伦纳德贡献23分12篮板7助攻,阿尔德里奇砍下23分6篮板,帕克贡献16分7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6分5篮板,格林得到10分6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0分,米尔斯11分。湖人队中,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3篮板3助攻,尼克-杨得到22分4篮板,克拉克森20分3篮板3助攻,兰德尔13分9篮板7助攻,邓得到10分6篮板。

  开场之后,加索尔和阿德先后中投得手,格林命中三分,湖人前四次投篮都没能命中,马刺打出9-0的开局,之后湖人进攻有所改善,兰德尔中投得手,尼克-杨打四分成功,罗尔邓也命中跳投,湖人回应一波8-0追上比分,米尔斯和格林相继投进三分,马刺逐渐拉开比分,随着米尔斯罚球线跳投得手,马刺26-16领先湖人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一上来,路威连续得分,马刺则投篮不中并不断出现失误,湖人打出一波11-6的小高潮追上比分。暂停之后,格林命中远投,加索尔中距离得手帮助马刺稳住局势。很快,罗尔-邓投进两记三分球,兰德尔强打得手,湖人追到只差3分。虽然伦纳德抢下前场篮板后打成2+1,阿尔德里奇也命中远投,但是尼克-杨投进三分后又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2平。

  下半场比赛,尼克杨三分后两罚全中,兰德尔强攻得手,伦纳德和阿德相继投进三分,双方比分始终紧咬。卡尔德隆连得五分后湖人进攻出现停滞,帕克突破上篮得手又强打2+1,随着帕克再中跳投,吉诺比利投进三分,马刺将分差拉开到12分。虽然之后兰德尔和路威得分帮助湖人打破得分荒,但是马刺攻势不减,米尔斯中投得手后,马刺91-7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马刺精妙配合助攻加索尔扣篮,路威投进三分后,克拉克森突破换手上篮,英格拉姆也命中三分,湖人一波攻势将分差追到5分。之后阿尔德里奇篮下连进三球,伦纳德也有三分投进,湖人则在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带领下紧紧追赶,随着路-威廉姆斯全中,湖人在比赛还剩54秒时追到只剩4分,帕克命中关键跳投,最终马刺116-107取得胜利。

  湖人首发:尼克-杨 罗尔-邓 兰德尔 卡尔德隆 莫兹戈夫

  马刺首发:格林 加索尔 伦纳德 阿尔德里奇 帕克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599903.shtml report 204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来了马刺队的挑战,本场比赛拉塞尔左膝酸痛选择休战,最终马刺1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