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足协杯恒大正常踢肯定是冠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虽然后防线不齐整,但是明天会有更加优秀的球员顶上来。同时他自信地表示:“恒大非常强大,只要我们按照我们的方式去踢球,足够尊重对手,那么我相信冠军是属于我们的。”

  

  斯科拉里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科拉里说:“江苏已经三进足协杯决赛了,比赛不会轻松,必须给予这支球队足够的尊重,但恒大同样是优秀的团队。恒大的能力是非常强的,这一点我想毋庸置疑,其实如果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比赛,足够重视对手的话,那么我们是肯定可以笑到最后的。

  谈到球队球员的状态,斯帅表示:“未入选国足的队员训练非常努力,回归国脚也会很好地融入球队,国家队的训练质量也不错,体能不会构成问题。冯潇霆缺阵是个很大的损失,而且左边中卫的刘健和金英权也打不了,但也会有优秀的人选顶上来。”

  队长郑智则简单地表示:“期待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能完美收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3004.shtml report 658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虽然后防线不齐整,但是明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