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调侃郑智秃顶 赞其全国绝无仅有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19日广州报道)明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战当前,恒大上下倒是显得非常轻松,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调侃起郑智的发型,他表示郑智本来也是一个秃顶,去了昆明高原之后,头发才长了出来。自己也打算去趟昆明,让头发产生一些“高原反应”。

  事实上,斯科拉里一直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不过今天的发布会巴西人明显显得心情不错,当记者向他提问时,斯科拉里突然表示:“你们应该向郑智提问啊,说好不是一人一个问题吗,而且今天队长的发型这么帅……”

  在一片哄笑中,郑智回应主教练:“我去了国家队两周,主教练可能太想我了,他忘记了我的发型是什么样子。”

  斯科拉里马上告诉记者:“是的,之前我记者郑智的发型跟我有点像,头顶没有什么头发,不过现在他去了高原,可能产生了高原反应。我也想去高原,让我的头发多长出来一点。”

  随后有记者问斯科拉里,外界普遍认为中卡之战郑智发挥最棒的比赛之一,主教练是否认可这样的观点?

  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觉得应该这么说,他全年踢了50场比赛,可能只有一场比赛踢得不好,其他比赛都发挥很好。我觉得在全中国,这样的球员只有郑智一个。这也为什么他是我们的队长,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他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我跟他私下有交流,我对他的认可,大家是知道的。”

  郑智则笑着回答记者的提问:“我努力了一年,你说我就这一场比赛踢得还行。这个观点我不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3112.shtml report 108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裴力11月19日广州报道)明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战当前,恒大上下倒是显得非常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