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喷英格兰队:鲁尼借给你,你没照顾好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鲁尼在英格兰队集训期间出现醉酒风波,他不得不公开道歉。穆里尼奥觉得,这事最大的责任方在于英格兰队,因为他们没有把鲁尼照顾好。

  

  穆里尼奥责怪英格兰队没有照顾好鲁尼

  “我的球员去到了国家队,他就归国家队管了。我从小就知道,如果有人借给我东西,我就必须把它当做自己的东西看管好。”

  “在上学的时候,你的朋友借给你一支铅笔,你必须要照顾好它,要把它当做是自己的东西一样照顾。”

  “因此我想如果有朝一日我成为国家队主帅,我肯定会努力照顾好国脚们。我不是要批评加里(索斯盖特),我只是想说,俱乐部把球员借给你用,你就得照顾好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3895.shtml report 413 鲁尼在英格兰队集训期间出现醉酒风波,他不得不公开道歉。穆里尼奥觉得,这事最大的责任方在于英格兰队,因为他们没有把鲁尼照顾好。穆里尼奥责怪英格兰队没有照顾好鲁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