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恒大主场优势最多 希望判罚公正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19日广州报道)明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两回合的比赛将决出一个足协杯的冠军。

  赛前发布会上,崔龙洙表示,时隔三年再次回到天河,让自己感慨万千。“带领一个新的队伍,与中超最强的对手,恒大队进行足协杯决赛的对决,让我非常期待,我们也会拼尽全力,为赢得这场比赛去拼搏,我们的队员也做好了准备,我们到这里来也是去获取胜利。”

  对于明天的比赛,崔龙洙表示,自己是奔着胜利而来,希望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争取一个有利的位置,“联赛中战胜恒大并不代表什么,而且这场胜利,是在恒大已经夺冠,精神懈怠的情况下取得的,我们不会纠结于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停赛的队员都已经回到队中,我们会以最强的阵容出战明天的比赛。”

  谈到冯潇霆停赛的问题,崔龙洙表示:“比赛对于双方是公平的,我们的马丁内斯也刚刚归队,我们的中后卫赛恩斯布里也参加了澳大利亚对泰国队的比赛,旅途非常疲劳。主要还是看谁取胜的欲望更加强烈,这才是取胜的关键。”

  有记者问崔龙洙,之前的备战,你很罕见地训斥了队员,是希望让队员保持充分的关注度吗?对此崔龙洙表示:“恒大的实力优于我们,但我们的球员充满了饥饿感。如何让他们夺取最后的高地的胜利,是我存在的意义。我要求他们必须以我为主。想要在中国足球主场优势最多的一个场地,获得胜利,就必须以我为主。我们也希望得到公正的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5542.shtml report 94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搜狐体育裴力11月19日广州报道)明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两回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