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醉了!费耶诺德球迷与南锡球迷约架小树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上周六在荷兰的鹿特丹郊区发生了一场规模不小的“复仇”大战,参加者是费耶诺德和南锡两家球队的球迷,而他们打架的缘由竟然是为了一场十年前的比赛。

  

  现场十分惨烈

  这19个荷兰人身着统一的“战斗”装备,号称为2006年11月30日的比赛报仇。

  时间退回到10年前,当时法甲球队南锡坐镇主场在联盟杯小组赛中3比0战胜了费耶诺德,但是客队球迷在球场内外都制造了骚乱,球场内的球迷们试图打碎阻挡玻璃并且向对方扔椅子,一度还殴打法国球迷。由于场面十分混乱,比赛还暂停了半个小时。

  此次严重的暴力事件让费耶诺德遭到严厉的处罚,虽然已经从小组赛晋级,欧足联将球队逐出联盟杯淘汰赛,热刺坐收渔翁之利,进入16强。

  十年之后,荷兰人挑起了这场复仇之战,经历了一番拳打脚踢以后,法国人宣称获得这场小树林之战的胜利。

  这种复仇,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06237.shtml report 534 上周六在荷兰的鹿特丹郊区发生了一场规模不小的“复仇”大战,参加者是费耶诺德和南锡两家球队的球迷,而他们打架的缘由竟然是为了一场十年前的比赛。现场十分惨烈这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