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有一种气质倾倒你:汇丰青少年“五朵小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汇丰青少年队的赛场上,五朵美丽的小花——潘善、冀怡帆、金蔓、权容慧、隋响,不仅在高尔夫比赛中战绩出色,更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潘善:拥有一双大长腿的逗比妹子

  1米78的高个子,一双小麦色的大长腿,酷酷的广州女孩潘善在球场上走来,如同中国版的魏圣美一阵风吹过。这就是外人眼中大写的“大姐大范儿”,不过在汇丰青少年小伙伴眼里,她却是球场外谈笑风生的“逗比”。

  以前,面对陌生人,潘善不会多说一言,但是在一次无意的点名恶搞中,这位冷冷的大姐欣然接受了“潘大善”的绰号,时常与队友们开玩笑打闹,成了高尔夫球场外的“开心果”。不过,顶着魏圣美的范儿,球迷们还是能够在正式的比赛中见识一下潘善的“安静”模样,按照自己打桌球时精准的瞄准,将小白球放在自己所设的目标上。

 

  冀怡帆:貌美如花也追帅哥的迷妹

  所谓颜值即正义,冀怡帆自打出道以来,就以天生丽质的美貌成为汇丰青少年赛场的一大亮丽风景。然而,这位河南郑州美少女并不想做“花瓶”,近两年通过汇丰青少年赛场乃至国际职业赛中出色的战绩,获得了越来越多粉丝的追捧。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样的女神很难接触,她向来活泼外向,而且也会成为一个可爱的小迷妹。“我喜欢吴亦凡,还有EXO的朴灿烈。朴灿烈个子很高,性格本来是逗比的,却在电视剧又演高冷,这种反差能力挺吸引我的。”

 

  金蔓:娇美又可爱的软妹

  唱歌、读书、看综艺节目(比如《快乐大本营》)、追井柏然这样的帅哥……金蔓做着同龄16岁女生大部分时候会做的事情。虽然很多人觉得她“高冷”,不过跟朋友们互动起来,她也可以展现自己内在活泼的性格,到了汇丰青少年赛场,更是人人眼中的“温柔女生”的软妹风范。

  可是,即便如此,你也不能小瞧软妹的实力,尤其是在高尔夫球场上遇到逆境的情况下,金蔓还会发挥出自己后来居上的劲爆球风,“越给我压力,我就越有动力。”显然,高尔夫球场上的“软妹”一点都不是好欺负的!

 

  权容慧:安静打球的乖乖女

  如果不打球,权容慧都会去哪儿?这个答案就是电影院。每逢休息日,这位文静范的女孩就会去看电影。然而,到了高尔夫球场上,权容慧也会将自己的乖乖女的一面收起来,去做一个冷静又酷酷的高尔夫运动员。

  当然,随着在汇丰青少年赛场上结识了越来越多的朋友,权容慧其实也慢慢走出“文静范”的传统势力范围,会会朋友,打打羽毛球,或者在泳池里度过惬意的时光。

 

  隋响:做自己的小清新

  几乎每位青少年球手都会有各自大写的偶像,但是婷婷而立的隋响却与众不同,没有特别喜欢的偶像,即便曾经与罗里-麦克罗伊一起打了几个洞,这也很难让隋响倾倒,因为这位17岁的广州女孩最喜欢的是做最好的自己,不拘束玩得开。

  要做最好的自己,这种策略放在高尔夫球场上也足以令对手钦佩。隋响在高尔夫赛场上以稳著称,控制好小白球,将失误降低至最小的程度,又有超强的抓鸟能力。更难得的是,这位小清新范儿的氧气少女既努力又谦虚,保持低调又平易近人的风范,做个令自己感到舒服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11747.shtml report 3551  在汇丰青少年队的赛场上,五朵美丽的小花——潘善、冀怡帆、金蔓、权容慧、隋响,不仅在高尔夫比赛中战绩出色,更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潘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