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羽赛-谌龙决战约根森 张楠混双新组合晋级决赛

CCTV5体育新闻mp 阅读(0) 评论()

  今天,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四个项目中闯入决赛。谌龙在半决赛2比1击败丹麦选手安赛龙,他将与另一名丹麦选手约根森争夺冠军。

  

  女单方面,孙瑜2比0击败戴资颖闯入女单决赛。中国两对男双在半决赛里都遭遇滑铁卢。柴飚/洪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比2不敌对手止步四强。刘成/张楠也没能跨过半决赛0比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李茵晖一人拿到两项决赛资格,分别是搭档张楠跻身混双决赛,搭档黄东萍闯入女双决赛。

  明天下午3点开始,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日的争夺,欢迎您到时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9/n473635902.shtml report 497 今天,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四个项目中闯入决赛。谌龙在半决赛2比1击败丹麦选手安赛龙,他将与另一名丹麦选手约根森争夺冠军。女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