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德比前瞻:中资迎德比战 国米新帅上演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面对国际米兰。虽然红黑军团的收购还没有完成,但是这场中资德比备受国内球迷的瞩目,目前米兰的形势不错,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三位,而国际米兰仅仅位居第九位。

  交锋历史

  这是历史上第287次米兰德比,在此前进行的286次米兰德比中,AC米兰111胜75平100负占据上风。但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两队交锋164次,AC米兰的战绩是51胜52平61负。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23轮,当时米兰3-0击败了同城对手。

  看点一:中资德比

  中欧体育确认将会在12月13日完成对米兰的收购,因此,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场米兰德比还不算中资德比,但是米兰成为中资球队也近在眼前,因此,这场德比还是可以称为中资德比的。苏宁集团是国米的后盾,而收购米兰的都有哪些中国企业也将很快揭开面纱,因此,此番两队交锋,会吸引多家中国媒体和广大中国球迷的关注。

  看点二:巴卡对决伊卡尔迪

  两大南美射手巴卡和伊卡尔迪将在这场比赛对决,本赛季意甲联赛,巴卡打入6球,伊卡尔迪打入10球,分别是两队的当家射手。目前巴卡状态其实一般,连续五轮没办法破门得分,外界又有他可能离队的消息传出。伊卡尔迪倒是状态神勇,过去三轮比赛打入4球。

  看点三:皮奥利首秀

  在德波尔带队14场输掉7场后,国米高层做出了解雇荷兰人的决定,随后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走马上任。非常巧合的是,上任的第一战,皮奥利就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这场比赛,他将和蒙特拉对决,是否上演执教国米开门红,这是一大看点。

  看点四:青春军团对垒雇佣兵

  两队都不乏90后的出色球员,但是AC米兰更多的是自己培养,包括多纳鲁马、德西利奥、洛卡特利,而国米阵中则是雇佣军为主,伊卡尔迪、加布里埃尔-巴博萨、若奥-马里奥等人都是通过转会市场交易获得,因此米兰的青春军团对垒国米的雇佣军,这自然也是比赛里的看点。

  赛前声音

  蒙特拉:我们不能认为米兰是获胜的热门一方,真要这么想我们就已经输掉了这场比赛。米兰需要拿出踢尤文图斯时候的那份尊敬。罗马尼奥利复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们不能为了一场比赛而付出伤停更长时间的代价。

  伊卡尔迪:我从来没有在对阵AC米兰的比赛里破门?这就是我接下来的目标,无论在桑普还是国米,我的确没有攻破过米兰大门,因此在这场德比里,我的任务就是进球。在球队换帅后,我们球员已经没有了借口,需要扛起责任。

  预测首发

  米兰(4-3-3):多纳鲁马;阿巴特、戈麦斯、帕莱塔、德西利奥;库茨卡、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苏索、巴卡、尼昂

  国米(4-3-3):汉达诺维奇;桑顿、穆里略、米兰达、安萨尔迪;马里奥、梅德尔、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伊卡尔迪、坎德雷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37860.shtml report 1826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面对国际米兰。虽然红黑军团的收购还没有完成,但是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