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1+10卡佩拉20+8+5 戈登20分火箭轻取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火箭111-102轻取对手,迎来2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5分钟,得到31分10助攻,其中,在首节他专注于得分,单节轰下15分;而易边后,大胡子又做回传球手,助攻轻松上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2-28、22-27、26-26、32-30(爵士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之外,卡佩拉砍下20分8篮板5助攻,贝弗利5分6助攻3抢断,替补戈登20分7篮板6助攻,内内16分。

  爵士这边,胡德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戈伯特12分14篮板,埃克萨姆10分,特雷-莱尔斯21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哈登单节轰15分

  首节,胡德三分命中,率先帮爵士打破僵局,但很快,哈登后撤步跳投还以颜色。接下来的比赛,火箭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本节中段,哈登三分入网,主队13-8领先。由于贝弗利的回归,这一节,大胡子完全让出了进攻组织权,专心做起了得分手,单节结束前,他三分球再中,已轻松得到15分。戈登上篮也进,单节打完,火箭28-22暂时领先。

  贝弗利率二阵扩大优势

  次节,哈登下场,两队陆续开启轮换,但爵士却没有抓住这个追分的好机会,戈登、内内连续得分,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哈登重新登场,火箭领先的优势越来越大,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对手16分。英格尔斯三分命中,止住了爵士淑芬的势头,胡德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爵士44-55继续落后。

  哈登变回传球模式

  易边再战,爵士依然在顽强追分。但哈登转换回传球模式,开始带动全队。本节,他的妙传连续帮助卡佩拉、戈登等队友得分,而分差也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本节后段,戈登三分入网,火箭继续保持13分的领先。英格尔斯上篮也中,三节打完,火箭81-70继续领先。

  哈登31+10火箭轻取爵士

  末节,爵士还在奋力追赶,但是火箭却没有松懈,哈登等主力继续留在场上,始终将局势掌控。进入比赛最后1分钟,哈登三分入网,个人得分定格在31分,此时,他兴奋的高举双手欢呼,而胜负的悬念也彻底失去。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1-102轻取对手,迎来2连胜。

  爵士首发阵容:特雷-莱尔斯、海沃德、戈伯特、埃克萨姆、胡德

  火箭首发阵容: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2942.shtml report 22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火箭111-102轻取对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