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英球员自曝曾遭教练性侵 曾多次想要自杀逃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安迪-伍德沃德曾遭教练性侵


  童年的阴影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终生,前职业球员安迪-伍德沃德如今自曝自己在11岁时惨遭教练性侵,勇敢的用自己的经历来呼吁其他遭到性侵的青少年球员能够勇敢的站出来,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11岁时安迪-伍德沃德被教练巴里-本奈尔相中,但是这位教练却有着严重的恋童癖。在1998年,本奈尔因为涉嫌性侵6名9到15岁儿童被判入狱9年,伍德沃德则是原告之一。虽然犯罪者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但是当年的噩梦则一直折磨着伍德沃德,甚至在比赛中还会因为想起当年的事情,最终以假装受伤的方式下场逃避,自己还曾经多次想过要自杀。

  伍德沃德表示:“自己的一辈子都毁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像他一样,那些被本奈尔毁掉的孩子年龄已经不小了,但时至今日还要活在当年的阴影当中,我现在43岁才长舒一口气,卸下了包袱。我把克鲁俱乐部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但是我的性格比较软弱,这样的孩子就容易被本奈尔盯上。”

  “当我走进那个屋子,一进门就能看见三个水果机,还有个台球桌,楼上有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猴子,还有两条狗和一只猫,当被性侵之后一切都变了,本奈尔恐吓受害者不能把事情告诉别人,要么用暴力相威胁,要么用手中的权力来威胁我,如果我不按他说的做,他就不让我出场,而且告诉我如果离开,就永远当不了职业球员。”

  随后伍德沃德表示:“在我14岁时,他开始和我16岁的姐姐约会,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他和我说如果能够什么都不说,就让我免费踢球,他有机会还会来我家里吃饭,和我父母一起说笑,我只能什么都不说。”

  1991年,本奈尔和伍德沃德的姐姐结婚,当年性侵自己的人成为了自己的姐夫。虽然伍德沃德进入了克鲁队,并且在一队中出场,但是自己心理问题非常严重,职业生涯受过很多伤,但很多都是心理疾病。

  而本奈尔被捕入狱之后,伍德沃德只有24岁,处于职业生涯巅峰,随后两个赛季伍德沃德感觉自己踢出了最高水平,甚至有机会加盟谢菲尔德联队,但是自己因为经常被心理问题折磨,最终只在谢菲尔德联队首发踢了3场,2002年时自己只有29岁,就宣布退役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5139.shtml report 1718 安迪-伍德沃德曾遭教练性侵童年的阴影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终生,前职业球员安迪-伍德沃德如今自曝自己在11岁时惨遭教练性侵,勇敢的用自己的经历来呼吁其他遭到性侵的青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