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冬窗补强锁三星 穆帅揽拜仁大将+巴萨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再挖阿拉巴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1-1战平阿森纳,按照主帅穆里尼奥的话来说,红魔不是拿到1分,而是丢了2分。最后时刻被阿森纳扳平比分,曼联错失了与排名前列球队缩小分差的机会,穆里尼奥的球队仍排在第六位,落后前四6分、暂时落后榜首8分。虽然曼联争四和争冠的形势不容乐观,但考虑到英超联赛还没到1/3,所以穆里尼奥的球队仍有机会,只要能够把握住瞬间的良机,就能够赶上去。当然,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也是曼联逆袭的大好良机,需要继续收购强援,补充球队实力。

  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为了加强球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中了阿拉巴,欲撬拜仁慕尼黑边路天王!为了考察阿拉巴,穆里尼奥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一连看了两场奥地利的比赛,一场是奥地利客场2-3不敌塞尔维亚的比赛,另一场是奥地利主场0-1负于爱尔兰的比赛。虽然奥地利都输球了,但阿拉巴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穆里尼奥不会因为这两场比赛而否决了拜仁慕尼黑巨星。现年24岁阿拉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踢的位置不一样,在拜仁慕尼黑踢左后卫,在奥地利踢后腰。

  作为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阿拉巴,至今代表南部之星出场235次,打入20球,已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左后卫之一,跟随球队夺得15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德甲联赛冠军、4个德国杯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等主要荣誉。个人荣誉方面,获得5次奥地利足球先生、2次奥地利体坛风云人物、3次杀进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据悉,阿拉巴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曼联想签下啊并不容易,必须备好巨额转会费才行,当然还需阿拉巴亲自点头,毕竟曼联现状并不好。

  除了阿拉巴外,奥地利国脚鲍姆加特林格也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考察列单上,该球员现年28岁,司职中场,曾在慕尼黑1860、维也纳FK以及美因茨05效力,在参加今夏欧洲杯之前,他加盟了勒沃库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新赛季以来,鲍姆加特林格在勒沃库森发挥不俗,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出场12次,贡献2次助攻。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送走施奈德林和施魏因斯泰格后,用鲍姆加特林格来顶替留下的位置。

  巴塞罗那U19队长阿勒纳同样进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视野,该球员现年18岁,西班牙U19国脚,司职中场,被誉为伊涅斯塔二世,脚下技术非常出色。据悉,阿勒纳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明夏到期,曼联趁机搅局,俱乐部则希望这位新星尽快续约,一份新合同的违约金为4300万英镑,以阻曼联挖角。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7800.shtml report 1861 穆帅再挖阿拉巴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1-1战平阿森纳,按照主帅穆里尼奥的话来说,红魔不是拿到1分,而是丢了2分。最后时刻被阿森纳扳平比分,曼联错失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