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砍68分不敌热火6人上双 奇才主场遗憾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0日,热火造访威瑞森中心球馆挑战奇才。开赛至今,两队成为难兄难弟,战绩只比垫底的76人略好。本场比赛,热火众志成城,6人得分上双,奇才后场双枪难以招架。最终,热火114-111客场险胜奇才。

  全场比分:33-35、27-24、31-32、23-29(热火在前)

  热火方面:德拉季奇22分3篮板6助攻,怀特塞德18分18篮板,韦特斯16分4篮板8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2分5篮板。

  奇才方面:沃尔34分3篮板8助攻,比尔34分5篮板4助攻,戈塔特10分16篮板。

  比赛开始,戈塔特放篮得分,奇才先率先得手。韦特斯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后者三分命中。双方手感都不错,韦特斯不仅自己得分,还给队友送出几次助攻;沃尔盘活奇才,首节就送出6个助攻。首节战罢,奇才35-33领先。第二节比赛,热火詹姆斯-约翰逊表现出色,上场时间不多,但进攻效率很好。奇才则依靠比尔的发挥,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本节末端,巴比特三分命中,热火反超比分。半场战罢,热火60-59反超。

  易边再战,德拉季奇和理查德森连续两记三分,热火一波10-4扩大领先。暂停回来,奇才回应一记三分。但是德拉季奇和怀特塞德的内外组合让奇才难以招架,热火逐渐领先到10分以上。三节战罢,热火91-82领先。末节决战,沃尔杀到篮下得手,比分飚中三分,奇才将分差缩小到7分。热火理查德森手感火热,弧顶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领先。暂停回来,白边暴扣得手,詹姆斯-约翰逊三分命中,热火领先到16分。最后一分钟,奇才追到只剩5分。最终,热火通过罚球,以114-111险胜奇才。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韦特斯,德里克-威廉姆斯,约什-理查德森,怀特塞德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马基夫-莫里斯,波特,戈塔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8047.shtml report 18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0日,热火造访威瑞森中心球馆挑战奇才。开赛至今,两队成为难兄难弟,战绩只比垫底的76人略好。本场比赛,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