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巡回锦标赛胡尔居首冯珊珊T12 林希妤第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查尔利-胡尔打出无柏忌的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

  42周之前,当LPGA的2016赛季开始的时候,查尔利-胡尔在巴哈马LPGA精英赛上取得了54洞的领先。33个赛事过后,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查尔利-胡尔再度取得了54洞的领先,她会希望捕捉到她在LPGA巡回赛当中的第一次的胜利。

  36洞领先者高宝璟的三杆的领先优势已经被擦除,此前一轮,查尔利-胡尔落后于领先者五杆,但是本轮比赛她发挥得非常出色,2015年的新秀在最后一组出场,第一轮她落后于冯珊珊,本轮目前以1杆的优势领先于布列塔尼-林西科姆和柳萧然。

  “刚出去的时候,我还在寻找自己的比赛节奏,有时它变得有点操之过急。”查尔利-胡尔说,“我还记得我教练说的话,我一直在思考。”

  上周在欧洲女子巡回赛,林西科姆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她把这种势头带到了本周,本轮她交出66杆的成绩。这位两届大满贯赛冠军本赛季只有两个前十名:“上个星期我的一号木一次都没有发挥出色,本周还不错,球场似乎更开放一点,然后我把真的很好的状态延续了下来。”

  冯珊珊本轮打出69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12位。林希妤打出70杆,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4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8500.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11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LPGA收官战CME巡回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查尔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