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夺冠 崔龙洙:恒大更强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广州球迷今晚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恒大主场,斯科拉里的球队谋求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据先机,主场赢球是唯一目标。赛前斯科拉里自信满满表示:“只要恒大正常发挥,就能够夺得足协杯冠军。”

  本赛季恒大、苏宁双方曾三度交手,年初的超级杯上,恒大2比0完胜苏宁夺冠;联赛首回合交锋,恒大主场再次2比0完胜;联赛倒数第二轮,恒大在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客场0比2输球。过往战绩表明,恒大在实力上占据优势,所以斯科拉里说“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夺冠”也不是大话。

  苏宁主帅崔龙洙是带着情绪来的,他说:“时隔3年再次回到这个地方,让我感慨万千。”3年前的亚冠决赛,崔龙洙带领的首尔FC在天河体育中心跟恒大战平,但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只能拿到亚军。那也是崔龙洙执教生涯里最大的遗憾。

  “带领新的队伍来到这里与中超最强对手、拥有最好教练和球员的恒大队进行足协杯决赛对决,让我非常期待。”崔龙洙说。可见他心里对旧队伍曾经的遗憾还不太能释怀。

  崔龙洙的“新队伍”拥有超级大牌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但整体作战能力逊于当年的首尔FC,然而这一次他们不是没有机会:恒大两名绝对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和金英权缺阵,这是恒大防线上的巨大隐患,反观苏宁,阵容齐整。

  从崔龙洙赛前的发言,可以感受到比赛对于恒大的难度。崔龙洙说:“客观来讲,恒大的实力是优于我们的,但是我们拥有充满饥饿感、志存高远的一批优秀球员。如何让他们来到最后高地后夺取想要的结果,如何去指导他们,是我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所在。”苏宁已经连续3年闯进足协杯决赛,决赛经验在全国范围内应是仅次于恒大。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8727.shtml report 734 广州球迷今晚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恒大主场,斯科拉里的球队谋求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据先机,主场赢球是唯一目标。赛前斯科拉里自信满满表示:“只要恒大正常发挥,就能够夺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