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泡吧事件再发酵,另有英格兰双星“陪”鲁尼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就在英格兰“准前队长”鲁尼为参加友人婚礼的醉酒事件作出公开道歉后,媒体发现实际上当晚还有泡吧至次日凌晨4点半的英格兰队队员。

  

  这两名球员就是随后在2-2战平西班牙队中大爆发的利物浦双星——亨德森和拉拉纳。据《太阳报》报道,与鲁尼同晚泡吧的两名英格兰国脚,在位于伯恩茅斯的“只为你的眼”酒吧至少待了2个小时。

  “亨德森和拉拉纳观看了女孩们的热舞,他们看上去很开心。当时每个人都知道他们还在备战与西班牙的比赛,所以大家看到他们时都很吃惊。”酒吧的一名客人告诉记者。

  “拉拉纳是这里的常客,所有的女孩都认识他,他还常带利物浦队的其他球员来。”一名酒吧舞者谈起了当晚的“主角”。不过据称当晚来泡吧的拉拉纳只“啜了几口啤酒”,而亨德森只喝了点白水。

  也许是命运安排,在周末泡吧后英格兰2-2战平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中,亨德森取代鲁尼成为了三狮军的新任队长,而拉拉纳则攻入了首开记录的点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8797.shtml report 542 就在英格兰“准前队长”鲁尼为参加友人婚礼的醉酒事件作出公开道歉后,媒体发现实际上当晚还有泡吧至次日凌晨4点半的英格兰队队员。这两名球员就是随后在2-2战平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