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26+7首节爆砍17分 76人17记三分射落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76人120-105战胜对手,取得了开季的第3场胜利。

  全场具体比分:19-32、29-26、27-34、30-28(太阳在前)。

  此役,恩比德仅出战20分钟,就14投9中,砍下26分7篮板2助攻2盖帽,其中26分,也是他的生涯新高。而在首节,恩比德出战7分钟,就爆砍17分,效率着实惊人。其他球员中,替补施陶斯卡斯砍下21分。另外,本场球,76人全队共投进了17个三分球,而这一数字,也创造了费城队史的新纪录,之前,他们单场最多曾命中15个三分球。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砍下27分6助攻5篮板,布克10分,替补奈特12分。

  首节开打,比赛完全成为了恩比德一个人表演的舞台,在7分钟时间里,大帝里突外投,轰下17分。尤其在三分线外,他4次出手命中了3球。而在大帝带领下,费城青年军迅速确立领先优势,单节打完,以32-19暂时领先。

  此后的比赛,76人始终压制住对手。分差也一直在10分以上徘徊。易边再战,恩比德重新登场,并继续着自己的个人秀。而在他的身边,加拿大后卫施陶斯卡斯的发挥也是格外出色。但不幸的是,费城外线科文顿在一次对抗中左腿挫伤,之后被迫退赛。

  三节结束前,施陶斯卡斯、萨里奇先后三分球命中,分差来到19分,胜负悬念也就此失去。之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76人120-105战胜对手,取得了开季的第3场胜利。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德索、德文-布克、亚历克斯-莱恩、PJ-塔克、马奎斯-克里斯

  76人首发阵容:恩比德、伊利亚索瓦、杰拉德-亨德森、罗德里格斯、科文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49224.shtml report 2634 >>数据投篮点实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