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巨头92分字母哥关键失误 勇士力克雄鹿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0日,背靠背的勇士来到布拉德利中心挑战雄鹿。本场比赛,勇士四巨头联手砍下92分,雄鹿字母哥和帕克丝毫不惧,将比赛拖到最后。最后时刻,字母哥接球失误,汤普森罚球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24-121客场战胜雄鹿

  全场比分:28-37、41-29、34-26、21-29(勇士在前)

  勇士方面:杜兰特33分6篮板5助攻,库里20分6篮板5助攻,汤普森29分3篮板2助攻,格林10分2篮板5助攻。

  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30分4篮板6助攻,帕克28分5篮板5助攻,德拉维多瓦10分3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亨森连续两次篮下勾手命中,杜兰特一次2+1和一次篮下暴扣予以回应。两队火力充足,雄鹿内外结合,勇士率先猛攻篮下。杜兰特三分命中后,双方战成16平。暂停回来,库里连续得手,勇士一波7-0建立领先。普拉姆利两次暴扣,雄鹿也回应一波8-0反超比分。特里上场后连续飚中三分,勇士遭遇得分荒。首节战罢,雄鹿37-28领先。

  第二节比赛,伊戈达拉三分线外两次命中,勇士一波8-0只落后1分。德拉维多瓦回应一记三分,字母哥接连杀到篮下得手,雄鹿将勇士打停。主力回来后,杜兰特连得7分,一人之力将比分扳平。面对自己的模板,字母哥也不甘落后,连投带罚雄鹿再次领先。主力阵容回来后,雄鹿继续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本节后半段,杜兰特三分线外连续开火,勇士再次反超。半场战罢,勇士69-66领先。

  下半场比赛,杜兰特连续两次助攻汤普森三分命中,德拉维多瓦和斯内尔命中后,雄鹿反超勇士1分。汤普森右侧45度三分再中,杜兰特篮下暴扣,再加上库里和格林的中投,四巨头联手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本节后半段,勇士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三节结束,勇士103-92领先。

  末节决战,杜兰特和利文斯顿接连站上罚球线,勇士利用阵地战中的单打压制雄鹿的反扑。主力回来后,字母哥暴扣、三分还造杀伤,一人连得7分,帕克也篮下得手,雄鹿将分差缩小到4分。库里上篮予以回应,但是帕克篮下打成2+1,雄鹿只落后2分。最后一攻,字母哥出现关键失误,汤普森罚球命中领先4分。最终,勇士客场124-121险胜雄鹿豪取7连胜。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雄鹿首发:德拉维多瓦,斯内尔,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亨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53161.shtml report 205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0日,背靠背的勇士来到布拉德利中心挑战雄鹿。本场比赛,勇士四巨头联手砍下92分,雄鹿字母哥和帕克丝毫不惧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