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决赛小德十连胜锦织圭 连续5年进决赛决战穆雷

网球邦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1横扫日本一哥锦织圭,取得对后者的十连胜,连续五年晋级总决赛争冠战,他将和穆雷争夺最后的冠军。

德约科维奇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四强遭遇另一小组的第二锦织圭,两人此前交手12次,德约科维奇10胜2负占据优势,锦织圭昨夜才刚刚结束小组赛征程,而小德则休息了将近两天,因此这场比赛德约科维奇更占优势。

首盘比赛,小德轻松保发,锦织圭则在破发点上发出双误遭遇破发,塞尔维亚人再次保发取得3-0的领先,第4局,锦织圭失误依旧高居不下,小德再次轻松破发,但随后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也出现了非受迫性失误,锦织圭实现回破追至1-4,第6局小德连续正手进攻得到高压球的机会,他一击而中再次拿到破发点,结果锦织圭高压下网,小德5-1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略有起伏,最终化解多个破发点保发,6-1拿下首盘。

第二盘首局,小德拿到破发点后积极上网,结果锦织圭挑高球出底线,小德在保发后2-0领先,第三局,锦织圭再次送出连续的破发点,尽管依靠发球挽救了一个,但还是难逃被破发的命运,0-3落后。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小德5-1领先,锦织圭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错失局点,最终小德再次实现破发,6-1拿下第二盘,昂首晋级决赛。

更多精彩视频,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网球邦APP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53375.shtml report 973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1横扫日本一哥锦织圭,取得对后者的十连胜,连续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