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炫彩夺目!adidas Basketball XENO 2016 系列亮相

FLIGHTCLUB中文站 阅读(0) 评论()

  

  新一代的 adidas Basketball XENO 炫彩反光系列即将正式发售,此番选用了 D Rose 7、Crazy Explosive 和 D Lillard 2 三款主打鞋型加入。

  其中最为酷炫的当属 adidas Crazy Explosive,并没有采用 Primeknit 编织鞋面,但全鞋身都带有 3M 反光效果,细节的纹理覆盖,加上三条杠的额外加持,无疑是夺目效果最佳的鞋款!

  

  D Lillard 2 的反光效果勾勒出鞋型标志性轮廓,D Rose 7 则在沉稳之中迸发高能亮点,都是值得关注的视觉系新品!

  

  

点击左下角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最新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FLIGHTCLUB中文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55662.shtml report 928 新一代的adidasBasketballXENO炫彩反光系列即将正式发售,此番选用了DRose7、CrazyExplosive和DLillard2三款主打鞋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