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9+8格里芬死亡隔扣 韦德28分快船逆转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快船经过苦战,102-95逆转险胜公牛,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西部头名。而公牛在输球之后,则止住了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3-23、19-24、25-25、18-30(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韦德轰下28分8篮板,巴特勒22分6篮板,吉布森11分4篮板,罗宾-洛佩兹10分6篮板,朗多9分10篮板8助攻。

  快船这边,保罗得到19分8助攻4篮板2抢断,格里芬26分13篮板5助攻,还在次节上演了一次“死亡隔扣”,小乔丹6分9篮板,雷迪克10分,巴莫特8分,替补斯贝茨16分,三分球4中3。

  首节,公牛迅速反客为主,韦德先后砍下8分,率队打出19-9的开局。此后,雷迪克、格里芬先后得分,曾一度帮快船将比分迫近。但本节后段,巴特勒补篮、跳投命中,单节打完,公牛33-23依然领先快船10分。

  次节,公牛继续发力,分差最多的时候已经达到17分。不过半场结束前,格里芬站了出来,他一次上篮打成2+1,又接到保罗传球,罚球线起步,隔着罗宾-洛佩兹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篮筐。这两球一进,快船主场的气氛完全被调动起来,之后,雷迪克上篮再中,半场打完,快船47-52仅落后公牛5分。

  易边后,双方陷入拉锯战,进攻端你来我往,三节战罢,分差仍保持在5分。但末节,快船凭借奇兵斯贝茨的罚球和三分,成功将比分反超。进入最后2分钟,保罗造犯规罚球命中,快船已经领先5分。之后,巴特勒罚球命中,分差又来到3分。关键时刻,斯贝茨拼下前场篮板,助攻克劳福德拉杆上反篮得手,快船继续保持5分优势。比赛还剩44秒,柯南三分入网,延续着公牛最后一丝追分希望。可接下来,格里芬艰难出手造成巴特勒犯规,他两罚全中,基本上帮快船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快船经过苦战,102-95逆转险胜公牛,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西部头名。

  公牛首发阵容:韦德、吉米-巴特勒、吉布森、罗宾-洛佩兹、朗多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保罗、巴莫特、雷迪克、小乔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56768.shtml report 19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快船经过苦战,102-9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