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5天前的1个镜头打脸崔龙洙 裁判公平应恒大说!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中国足球今年最后一场重头戏即将开打,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再次相遇,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前发布会就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能获得裁判公正公平的判罚,也引发了广泛争议。就在25天前,苏宁与恒大就在中超倒数第2轮进行了一次交锋,苏宁主场2-0战胜了恒大,但裁判1个判罚却似乎打了崔龙洙的脸。

  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确实成了比赛的焦点,在前场R马一次带球过程中,在围抢的恒大球员包围下倒地,裁判吹罚了犯规,引起了保利尼奥的极度不满,认为R马是假摔,顶着R马嘴里念念有词,也引发了双方的小范围冲突。

  然而,裁判的另外一次判罚,才是真正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那就是R马的一次争顶过程中的冲撞动作,李学鹏被R马的冲撞导致身体在空中毫无防备地受到撞击,身体重重倒地,随后经过治疗无法坚持,肩膀受伤被迫下场,这也直接影响了其在国足的首发位置。

  不过,裁判却做出了一次太不科学的判罚,直接无视了这次犯规,让R马继续带球向前。

  此外,苏宁还有周云抱摔高拉特的动作引发恒大球员不满,可以说,裁判并不是崔龙洙的潜台词说的那样“不公平”,而是水平有限,对于双方来说,他都存在一些误判。而且如果仅看上面几个镜头,恐怕要呼吁裁判公平的更应该是恒大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60040.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中国足球今年最后一场重头戏即将开打,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再次相遇,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前发布会就表示,希望这场比赛能获得裁判公正公平的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