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旧帅:哈特脚法好过布拉沃,瓜帅犯了错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前曼城主帅彼得-里德日前接受了《进球网》专访,他表示瓜迪奥拉用布拉沃取代哈特,是一个错误,实际上哈特的脚法更好。

  

  瓜帅用布拉沃换掉了哈特

  “瓜迪奥拉要求布拉沃经常出击,并且从后场发动进攻,但我觉得哈特比布拉沃好,他的脚法更好。这只是我的看法,我并不认同佩普在这个问题上的看法。不过,佩普有很好的执教成绩,时间会告诉我们他是否引进了正确的门将,但我觉得这肯定是个错误。”

  里德认为如今的曼城头重脚轻,进攻不错,但防守还有待提高,“曼城的进攻确实赏心悦目,但此刻他们的防守并不让我信服。老实说我认为他们还需要3到4名引援,我觉得瓜帅需要再买一位前锋搭配阿圭罗,另外还买一位能过人的攻击型中场,来跟席尔瓦、德布劳内配合。”

  瓜迪奥拉解封亚亚-图雷,后者梅开二度,帮助曼城2-1击败水晶宫,1990年至1993年在曼城担任球员兼教练的里德很认同瓜帅的这一做法。“局外人就能看出,瓜帅与球员及其他的经纪人有问题。不过如今他们和好了,我很认同瓜帅重新启用图雷,但我不赞同他放逐哈特的做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62328.shtml report 593 前曼城主帅彼得-里德日前接受了《进球网》专访,他表示瓜迪奥拉用布拉沃取代哈特,是一个错误,实际上哈特的脚法更好。瓜帅用布拉沃换掉了哈特“瓜迪奥拉要求布拉沃经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