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欧巡总决赛加西亚惊险救帕保领先 开球不济推杆补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是高球界发球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迪拜赛事的周五,他却需要其他的球技来弥补任性的发球。

  欧巡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第二轮,加西亚在12号洞(4杆洞)发球偏左,看起来接下来会遇到麻烦。在一棵灌木下找到自己的球后,加西亚从根部位置用铁杆把球打到果岭的角落。随后,他推入距洞30英尺的保帕球,并保住了领先位置。

  视频解说员说,“这个保帕球对于加西亚来说是个意外之喜,他让自己的记分卡上少出现一个柏忌,我不得不说,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世界排名第15位的加西亚在迪拜收官赛的两轮后排到领先榜的榜首,与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Francesco Molinari)同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首轮后的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落后一杆。

  进入本周的收官赛时,四名球员有机会竞争迪拜竞赛的冠军:亨利克-斯滕森、丹尼-威利特、亚历克斯-诺伦和罗里-麦克罗伊。两轮比赛后,诺伦排在并列14位,他是上述四人中唯一一位排在前15名的。

  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前两轮的成绩分别为75杆和68杆,排在并列第29位。如果记分板的情况没有变化,那斯滕森将在职业生涯第2次夺得迪拜竞赛的冠军,他之前曾在2013年夺得过迪拜竞赛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63151.shtml report 933 北京时间11月19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是高球界发球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迪拜赛事的周五,他却需要其他的球技来弥补任性的发球。欧巡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第二轮,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