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4小时看点】17:30 乒超联赛;次日02:00 ATP总决赛;03:35 意甲 米兰-国米

央视网体育mp 阅读(0) 评论()

【今日看点】年终总决赛 穆雷VS小德

  ATP年终总决赛,世界第一穆雷职业生涯首进总决赛争冠战,这是穆雷本赛季第13个决赛,23连胜的他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小德连续五年晋级总决赛争冠战。年终总决赛首次出现一战定冠军+年终世界第一的情况。

  小德将向总决赛五连冠、第六冠发起冲击,穆雷渴望总决赛首冠。两人还将向年终世界第一发起最后的冲击。

  双方此前曾有过34次交手,小德24胜10负。这将是两人今年第5次交手,之前4次都发生在决赛,小德在澳网、马德里大师赛和法网取胜,穆雷在罗马大师赛扳回一城。

  两人在总决赛上只交手过一次,2012年小组赛小德苦战三盘过关。

  17:30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第一阶段

  19:05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 广州恒大-江苏苏宁

  19:30 CBA第9轮 四川品胜-九台农商银行

  21:35 足球之夜 里皮专访

  22:30 德甲第11轮 霍芬海姆-汉堡

  22:30 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公开赛 女单决赛

  23:15 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公开赛 男单决赛

  次日

  02:00 ATP网球大师赛总决赛决赛 穆雷-小德

  03:35 意甲第13轮 AC米兰-国际米兰

  06:00 健身动起来

  14:35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第19轮

  【更多精彩内容】https://sports.cntv.cn/

  【具体节目内容请以实际播出为准】

  查看更多节目单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63895.shtml report 1863 【今日看点】年终总决赛穆雷VS小德ATP年终总决赛,世界第一穆雷职业生涯首进总决赛争冠战,这是穆雷本赛季第13个决赛,23连胜的他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世界第一。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