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两将战西班牙前夜店寻欢 脱衣舞女:很小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三狮两将战西班牙前夜店寻欢 


  鲁尼在对战西班牙前的酗酒事件搞得沸沸扬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就在鲁尼酗酒的当夜,英格兰队的另外两名国脚拉拉纳与亨德森竟然驱车110英里来到了位于伯恩茅斯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寻欢,两人不仅一起饮了酒,而且还与脱衣舞女郎跳起了舞。

  这家脱衣舞俱乐部名在英国十分出名,该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写到:“我们是英国运营时间最长的成人娱乐场所。”该俱乐部的一名脱衣舞女郎表示,拉拉纳与亨德森专门驱车110英里在晚上11点多才到了这里,而且在俱乐部的VIP包间内玩到凌晨一点才离开,与两人一起前来的还有一位拉拉纳的朋友。

  另外一名脱衣舞女郎也向媒体进行了爆料:“拉拉纳来到这里喝了一些酒,他们还邀请了我们的一些姐妹们一起与他们寻欢作乐,而且两人还与我们的姐妹们跳起了舞。拉拉纳是我们俱乐部的老顾客了,这里每个人都认识他。他不仅自己会来,而且有的时候会带着一些利物浦球员到这里。最近几年,拉拉纳有些太自大了,他变得越来越傲慢,对于我们店内的姑娘有些生硬。而且他还非常的小气,给的钱都很少。我真的想知道他们的女友或者妻子知道他们到这里寻欢会是什么心情。”

  除了两位脱衣舞女郎外噶,该俱乐部的一位顾客也向媒体进行了爆料:“两人在这儿玩得很爽,他们欣赏着脱衣舞女的表演。每个人都知道还有不到48小时就是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了,所以大家对于两人在这里都很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媒体的报道,两人第二天的国家队训练中迟到了,而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中受伤的拉拉纳在赛后又来到这家俱乐部喝了一点啤酒。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1145.shtml report 1506 三狮两将战西班牙前夜店寻欢鲁尼在对战西班牙前的酗酒事件搞得沸沸扬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就在鲁尼酗酒的当夜,英格兰队的另外两名国脚拉拉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