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恒大苏宁战平,里皮乘地铁看球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以1:1战平了卫冕冠军江苏苏宁。

  双方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得主,代表着中超俱乐部的最高水准。因本赛季亚冠战线早早出局,恒大较之此前几个赛季明显更为重视足协杯,而苏宁是连续三年杀入足协杯决赛。本年度双方已进行的3场较量均打出2:0的比分,超级杯上恒大2:0战胜苏宁,本赛季中超首回合恒大主场再度2:0战胜苏宁,次回合较量时苏宁主场向已提前夺冠的恒大还以2:0的比分。

  第9分钟,恒大取得入球:阿兰中路假射真传将球塞入禁区左侧,高拉特前插后果断地小角度斜射,苏宁门将顾超虽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挡皮球入网。高拉特本赛季荣膺中超射手王,这是他本年度第4次攻破苏宁球门。

  

  下半场进行到64分钟,江苏苏宁在左路起球后,在禁区内的恒大球员却不慎将球顶给了特谢拉,后者轻松头球破门。最终江苏苏宁客场以1:1战平广州恒大。双方的平局加上江苏的客场进球,让江苏苏宁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中占得了先机。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现场观战,不过,里皮前往天河体育场的方式却是乘坐公共交通——地铁。赛前有网友拍到了里皮和助手乘坐地铁前往体育场。

  

  

  11月15日率领国足在昆明踢完卡塔尔后,里皮就返回了广州,因为曾经长期在这里执教,对于广州的天气气候更加适应,里皮虽然挂帅国足,但仍然选择在广州生活。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迎战苏宁,这样一场比赛作为国足主帅自然不会错过,里皮也前往现场考察国脚们状态,有趣的是银狐并没有选择乘车出行,而是选择了和助手一起坐地铁,今晚天河体育场周边的交通状况也的确不适合乘车前往。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5814.shtml report 1346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以1:1战平了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双方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得主,代表着中超俱乐部的最高水准。因本赛季亚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