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赛后与崔龙洙起争执 苏宁主帅:打招呼被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0日广州报道)今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高拉特率先为恒大破门得分,随后苏宁前锋特谢拉门前抢点,将比分扳成平局。两队以1比1战成平局后,苏宁凭借客场进球,占据一定的优势。

  赛后发布会上,崔龙洙表示:“天河的主场氛围非常浓郁,我们也预想到比赛的艰苦性。上半场我们的队员身体僵硬,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下半场我也要求他们更加坚决。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对手也创造了一些得分的机会。杯赛的决赛,每一个球都非常重要,当然我们不能满足于比赛的结果,还有90分钟的比赛,回到江苏的主场之后,希望能够奉献给江苏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赛后崔龙洙和斯科拉里在交流时,似乎发生了一定的争执。斯科拉里往休息室走的时候,崔教练又追上去,双方还有更多的探讨。有记者问崔龙洙,两人具体说了什么?对此崔龙洙表示:“相比于斯科拉里,我是比较年轻的教练员,对方是世界名帅。赛前我说的一些话,只是为自己的队员鼓劲。在足球世界里,有属于我们的相互尊重。赛后我想跟斯科拉里教练打招呼,但是被他拒绝了。相信他还是对足球充满了热情,所以能够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行。”

  谈到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所作的调整,崔龙洙表示:“对方通过球员之间的换位和向前的传球不断威胁我们的球门,下半场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需要拿分,把拉米的位置往前推了一步,让张晓彬出任后腰,他在这个位置上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表现非常不错。他们是通过前场压迫,积极反抢来创造得分机会,针对这些我们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部署,但是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些紧张,失误太多,也没有找回应有的节奏。丢球之后,反而队员放松了一些。”

  有广东记者问崔龙洙,客场拿到一个平局,其实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为什么主教练显得表情严肃?是否觉得下一回合比赛还是比较困难?对此崔龙洙表示:“1比1的比分,我们暂时能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这个比分还是比较危险的,对手在前场任何一个位置,都能威胁到我们的球门。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再主场让对手捧起冠军奖杯。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对手,争取胜利,现在这个平局,只能说一般的结果,也不是特别满意。”

  赛前崔龙洙表示,希望能够在客场争取一个公正的判罚,赛后有记者问崔龙洙,如何评价裁判员的表现?对此崔龙洙表示:“赛后对于任何的判罚,不进行任何的评价,这是我个人的信条。像今天足协杯决赛这样的重大比赛,相信我们的裁判能够给一个公正的判罚,这也是决赛基本的要素。比赛对于我来说已经结束了,我这个时候也不想再做任何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6193.shtml report 1884 恒大1-1苏宁高拉特爆射破门腾空欢庆(搜狐体育裴力11月20日广州报道)今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