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战6球!高神诠释苏宁克星 恒大做客南京还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19:35,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以1-1战平卫冕冠军江苏苏宁。此役,有着“苏宁克星”之称的高拉特再次取得进球,而这也是巴西人第6次攻破苏宁的城池。终场结束前,高拉特本有杀死比赛的机会,只可惜他将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

  高拉特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威风八面,而在之前结束的中超颁奖典礼中,他更是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本场比赛之前,高拉特主动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在恒大会尽我所能,我们将争取再次夺得亚冠冠军,为恒大踢球对我来说很重要。”由此可见,高拉特在本场比赛定会竭尽所能。

  此役开场仅仅9分钟,阿兰送出妙传,高拉特在禁区左侧第一时间起脚劲射破门,顾超有些准备不足,他在碰到球的情况下却没能将球挡出,恒大1-0领先!而这也是巴西人第6次攻破苏宁的城池。不过恒大并没有将领先的优势保持住,特谢拉在63分钟为苏宁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高拉特曾经有杀死比赛的机会。不过他突入禁区后面对顾超,小角度将球踢偏。

  尽管最终的结果对于高拉特来讲并不完美,但是他却再一次的诠释了何为“苏宁克星”。自加盟恒大开始,除了本赛季第29轮,恒大客场对阵苏宁的比赛中高拉特没有斩获进球。其余对阵苏宁的场次,高拉特均有进球入账。算上本场比赛,巴西人已经在对阵苏宁的6场比赛中打入了6粒进球!从而达到了惊人的场均一球的恐怖效率!

  上赛季恒大首回合客场对阵苏宁,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在那场比赛中,高拉特替补登场完成1粒进球。次回合主场迎战苏宁,高拉特横空出世,在补时阶段打入金子般的进球,最终绝杀苏宁。本赛季的超级杯比赛中,正是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帮助恒大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冠。而在本赛季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正是高拉特的一传一射帮助恒大主场力斩苏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首回合主场被苏宁逼平,且苏宁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因此本月27日做客南京奥体中心的恒大并没有任何优势。不过,恒大上下还有一颗定心丸,而那就是高拉特。而对于高拉特在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表现,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6465.shtml report 38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