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什么比分都得接受 体能下降导致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0日广州报道)今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高拉特率先为恒大破门得分,随后苏宁前锋特谢拉门前抢点,将比分扳成平局。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27日将在苏宁主场奥体中心举行。

  赛后郑智表示:“什么比分都得接受,比赛180分钟,现在我们刚踢完上半场,还有下半场的比赛。围绕这个比分,接下来一周我们还会去部署。虽然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这个比分也得接受。”

  对于崔龙洙表示一定要把冠军留在主场的说法,郑智表示:“比赛打到决赛,两个球队都想拿到冠军,我们也是一样的。还有一周的时间去准备调整,看这一场谁的准备更好吧。”

  谈到国家队比赛后身体情况,郑智表示,对于体能有一些影响。“赛后5天的时间又打这种大强度的比赛,今天广州天气也比较闷热,在冬天不是经常出现这种天气,对体能消耗比较大。”

  郑智认为,也就是体能的下降,导致球队下半场的整体表现不如上半场。“下半场体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对对手的压迫做得没有那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9112.shtml report 1263 恒大1-1苏宁高拉特爆射破门腾空欢庆(搜狐体育裴力11月20日广州报道)今晚中国足坛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足协杯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